close

1.每天進入RC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公告~

├RC社群公告及各遊戲大廳公告

├不一定每天都一定要看過一遍公告前面都有個更新日期有更新再看過即可

└不看公告的話有很多活動跟權益可能會損失~請注意哦

2.說話要有禮貌有問題問大家沒人有反應就多問幾次~(因為有些遊戲設計的聊天功能不好.很容易漏看)

├上線安安~下線掰掰是基本的禮儀也是做人的基本~這就不用多做贅述了

├如果不太懂怎麼跟不熟的人溝通可以多多使用"請.麻煩.不好意思.謝謝"我相信給別人的感覺會好很多

├大廳如果很多人說話可以要卡麥的話可以嘗試的問一下"不好意思我卡個麥問個問題?"

├請不要跟不熟悉的人開玩笑或者耍熟

├有些遊戲人多所以訊息量也多.有時候大家都會沒注意很多聲音或者訊息.可以多問幾次

├請注意自己的音感是否恰當.否則干擾到其他人就不太好了(如果發現有人沒調好都可以跟管理反映.管理會視情況移動或者先關Mic)

└嚴格禁止給我在公開頻道求溫暖.例如:有沒有人可以理我一下..凡是看到一律殺無赦(有甚麼問題盡量向管理反應)

 

3.進入組隊或者小型頻道

 ├請先跟大家打招呼並說一下你是誰~之後再跟大家說明你的來意~例如:大家好我是小白~想問一下這邊有缺組隊嗎?或者想跟大家聊天OK嗎!會不會打擾到你們?

 ├組隊頻道或者小型頻道如果有被人亂入干擾可以放心的果斷拒絕他人.如果不聽勸阻請馬上跟管理反應

 └屢次勸導不聽.那只能很抱歉請你另尋合適的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冏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